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钟楼区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58设置

228日下午,钟楼区副区长王旭锋、区科技局以及区政府办领导来我校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对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以及党办校办、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商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相关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崔景贵致欢迎辞,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概况后,他表示,今年学校将推进校城融合创新发展作为重要工作,开门办学、开放办学,扎根地方、服务地方,与钟楼区紧密互动,深化合作项目,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学科资源,助力推动钟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贝绍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和科研创新平台。随后,双方就科技创新、共建人才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旭锋介绍了钟楼区的发展情况,他恳切希望江苏理工学院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创新资源平台,加快校城融合发展。(文/党办校办 靳婷婷;审核/王斌;摄影/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