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青年参与常州青年夜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73设置

启动仪式  

领导与我校商学院学生创业团队交流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现场花絮

724日晚,常州“龙城夜未央·青年夜肆”活动盛大开幕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等领导出席活动并点亮夜肆。活动融合了美食、音乐、直播、电竞、滑板、篮球、唱跳、交友等青年潮流元素,成为常州夜市又一亮点,受到广大青年热捧。我校商学院学生创业团队打造的37.2度音乐精酿吧参与现场展示,15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夜市推出“西北风味局”专区结合直播带货,展示常州对口援建地新疆、陕西、青海等地的特色美食,助力脱贫攻坚;推出“美丽香村·新农菁英”专区展销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推出“深夜食堂”专区主打常州非遗老字号,品味舌尖上的龙城,助力非遗文化传承。此外,“青年夜肆”还倾力打造了“相亲交友区”和“岗位招聘区”,为现场青年朋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活动当晚,数十名网络主播现场助阵在线直播,为“青年夜肆”打call

据悉,“青年夜肆”为期3天,将持续到726日。本次活动也是我校青年助力常州复工复产,打造夜经济品牌的一项重点工作,展示了我校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字:校团委 王一宁;摄影:许琳、王立生;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