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76设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9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组织师生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一组组老照片、老物件,记录了江苏发展、迭代的步伐。师生们走过一个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等,全方位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省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深情回顾江苏70年的发展历程,深切体会新中国70年来不断砥砺奋进的坚实脚步。

观展师生纷纷为江苏砥砺奋进70载取得的成就点赞,并表示将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承担起时代责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蓬勃力量。(供稿:校团委 王一宁,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