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311设置

3月19日,常州市人工智能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叶霞,常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海军,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我校科学技术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叶霞代表学校对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领导及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该学会旨在构建常州市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交流的优质平台,持续推动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资源有效整合,加快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构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注入强大动力。

许海军肯定了学会的筹备工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房伟希望省市两级人工智能学会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助力我省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长俞洋作为二级学院代表发言,表示将以学会为依托,从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人工智能科学普及等方面着手,为常州市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州市人工智能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王田虎当选理事长。(图/文 常州市人工智能学会 邢绍邦;审核/王田虎;编辑/周雅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