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665设置

1月18日,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俊,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贾仕林主持。

会上,贾仕林从领导高度重视、强化人员管理、设置考点考场、确保试题安全、规范组考管理、严防考试作弊、优化考生服务、做好应急处置、加强工作宣传等方面详细总结了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理工学院考点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主要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做好2025年研考工作的思路。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就2024年研考工作情况以及进一步做好2025年研考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俊对各职能部门在考试期间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全面总结2024年我校考点工作成绩与经验基础上,坚决落实“研考精神”,着力实现“三无、三稳、三确保”的研考目标,为2025年更好的完成考点工作提供建议和帮助;二是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要提前部署、科学谋划,各类设施设备要符合研考使用标准。他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为国家级教育考试,承担着为党和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使命,社会关注度高,考试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文/研究生院 赵佳;审核/贾仕林;图/编辑 蒋相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