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江苏省2023年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578设置

12月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主题活动创意作品展示暨闭幕式在南京举行。此次“悦读江苏”主题活动创意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56所高校的318件作品,我校报送的作品《探访常州寺墩遗址》获得摄影作品类一等奖,《水调歌头》获得短视频作品类三等奖。

作为本年度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重点工作之一,外国留学生“悦读江苏”主题活动主题明确,创意新颖,多地、多校联动,组织江苏省外国留学生阅读和江苏文化有关的书籍,结合书籍内容行走江苏。“悦读江苏”活动不仅让留学生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促进了国际文化交流,也是一次中国国情教育,让他们更好的感知中国文化、理解中国文化、融入中国文化,主动在国际社会上传播中华文化。

国际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教育对外开放的核心窗口,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统筹做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篇大文章,持续打造“我带留学生看中国”特色文化活动品牌,努力培养更多的“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青年。(图/南京师范大学;文/国际教育学院 郜思洁;审核/蒋詹;编辑/蒋相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