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818设置

6月7日上午,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审议2023年校内财务预算草案和校内人员工资外酬金预算。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及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财务处处长孙松春主持会议。

孙松春介绍了我校财务形势,对2023年校内预算编制原则、主要变化、收支项目、校内人员工资外酬金预算编制依据、编制范围及酬金项目作了具体说明。与会人员对2023年校内预算草案及校内人员工资外酬金预算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审议。

戴国洪在讲话中肯定了2023年校内预算和校内人员工资外酬金预算编制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全力保障基本民生、基本运转和重点工作,确保学校财务风险可控;二是坚持“过紧日子”,要统筹用好全校资金,严格执行预算,提高资金绩效;三是开源节流,要转变观念,盘活校内存量资产,积极争取外部资源,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图/文 财务处 张莲银;审核/孙松春;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