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3届党员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55设置

6月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2023届党员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宣传部、教务处、校友办、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2023届党员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振伟主持。

来自15个二级学院的党员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回望在校四年的求学时光,分享在学习、升学、就业等方面成长与收获,感恩学校与老师的教诲,同时对母校予以美好的祝愿。党员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将“小我”融入到“大我”,在平凡中坚守成长,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续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校友联络员证书。

周兰珍讲话,她对毕业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拥有大胸怀,牢记党员身份,厚植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在建设祖国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二是希望毕业生拥有大境界,以品德、格局锤炼自我,用真诚换真心,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三是希望毕业生爱学习,拥有学习的精神、态度能力,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历练提高;四是希望毕业生敢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勇挑时代重担,努力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家庭的幸福源泉;五是希望毕业生乐于奉献,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希望同学们内刚外柔,既有原则又懂宽容,以大的格局、胸怀、担当、奉献的精神去贡献,从自然功利的状态走到天地、大我的境界,立于天地之间无愧于心。

崔景贵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祝贺党员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感谢广大学生党员四年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作为母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服务社会的“形象大使”,自觉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一如既往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崔景贵以“奋力接续书写积极发展,追求卓越的人生新篇章”为主题,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读懂大学教育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面向充满希望的人生未来,开创和谐幸福的美好未来,始终如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始终如一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始终如一争做勇担责任、奋进有为、勇毅前行的探路者、先行者和开拓者,坚定自信走稳走好积极人生的“赶考”“大考”之路,真正知行合一赢得未来、赢在未来。

最后,崔景贵、周兰珍代表学校向党员毕业生代表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大学生通讯社 胥彦名、黄紫园;/学生工作处 李金周阳;审核/王振伟;编辑/彭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