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迎“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61设置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孩子们献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校工会、妇委会联合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在学校体育馆联合举办“科技放飞梦想·创新引领未来”——江苏理工学院“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吸引了50多个家庭到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校工会主席张继英、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理事长黄海军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常州市机器人科技协会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益智华容道、桌面足球、空中篮球、LEGO弹球、陆地机器人、创意机器人、无人机制作及飞行、跳舞机器人和VR世界等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项目和一批《慧玩科学》少儿书籍,协会科普老师们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特点,让他们近距离地感受到科技魅力,以多种表现形式、崭新的视角,独特的互动体验与教职工家长们一道,帮助孩子们理解基本的科学原理,并穿插讲述科学家的故事。本次活动,工会、妇委会还准备了节日蛋糕,协会为活动提供奖品,周兰珍为孩子们颁发了“科技小能手”活动获奖证书和礼品,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常州市第35届科普宣传周协会重要活动组成部分,体现了协会对儿童科技科普工作的重视,让孩子们从小种下科技报国的“种子”,体会成长的快乐。(图/大学生通讯社 黄紫园;文/工会 李津;审核/张继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