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848设置

5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崔景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工作组负责人及学校部分“80后”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12名代表作了重点发言,他们围绕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岗位,谈了收获、体会和打算,他们表示,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坚持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石飚结合主题教育方案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再次强调年轻干部在“四学四强”学在前、走在前上作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崔景贵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12位发言代表的交流分享和学习成效,并扼要介绍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进展和要求。崔景贵指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学校主题教育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年轻干部更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自觉习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真正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动和推进各单位、各部门的主题教育规范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进一步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正确处理集体学与个人学、全面学与重点学、理论学与实践学的关系,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守正创新,聚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入行。三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自主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以学深悟透、学教相长来铸魂增智、正风促干,着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崔景贵希望广大年轻干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积极践行“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期待,坚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用实学实干实绩书写团结奋斗、奋进有为的新篇章,为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图/大学生通讯社 田金娜;文/组织部 刘金芝;审核/石飚;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