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06设置

4月12日至20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观看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校体委共同举办,共有19支代表队210余名队员参赛。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17-2020气排球竞赛规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

比赛中,教职工们各展风采、敢打敢拼,充分发扬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关、数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代表队获前八名;体育部代表队获特别指导奖。(图/大学生通讯社 胥彦名、黄浩然;文/工会 李津;审核/张继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