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入选常州市2022年度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3-04-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62设置

近日,从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传来喜讯,我校《完善“校地共建 人才共育 融合发展”创新格局》项目从11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常州市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优秀案例。

近年来,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深化与常州市合作,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与地方深度融合发展,共抓党建促融合、着力构建共建共研共享新格局,共育人才谋发展、全力搭建引才用才成才新通道,形成“地方支持高校、高校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格局。

下一步,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持续深入抓党建、搞调研、解难题、开新局,推动抓基层党建项目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文/组织部 郑秋娟审核/陈晓;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