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13设置

11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主持。

会上,俞亚萍通报近期新校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高凯、周荣新分别就建筑体内装设计方案和桥梁设计方案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对以上设计方案提出了详实具体的改进建议,并对设计方案开展了认可度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指出,目前总体设计方案越趋完善,并强调方案再优化、功能再进化、安全再强化、设计战略化,从文化传承、精神理念以及办学历程等方面体现出我们的特色;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要有责任意识,对学校未来负起责任,建议听取多方面建设性指导意见,千方百计的为新校区建设做好服务。

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强调,一是要共同关注学校发展,科学采纳建议;二是所有教职工都从全局的高度,用发展的眼光去思考问题;三是各专项工作组人员要尽快提高业务素养,锚定未来,将新校区工作标准化高效推进。

俞亚萍在会上总结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二级单位党政形成合力,超前思考,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精准完成相关图纸审核工作;二是希望各专项工作组进一步加强校内外调研,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形成科学的、专业的、有特色的、符合学校实际需求的方案。(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赵泳林;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