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红娘志愿者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07设置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服务教职工,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的工作理念,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校工会、妇委会举办了红娘志愿者交流分享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参加交流会并为红娘志愿者颁发聘书。

交流分享会上,常州市优秀红娘孙建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段晓红等分享了各自红娘工作经验和体会,红娘志愿者纷纷表示当好红娘需要热心、耐心和恒心,需要多换位思考,担当好单身教职工的“娘家人”角色。

周兰珍要求工会、妇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聚焦单身教职工及教职工子女交友婚恋“急难愁盼”问题,贴近教职工需求,想方设法、牵线搭桥,为单身教职工及教职工子女提供个性化服务,为其解决后顾之忧,使单身男女能够早日成家立业、组建幸福小家,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据悉,为帮助青年教职工搭建更广泛的交流互动平台,努力打造成为“信赖职工之家”,校工会、妇委会多方拓展资源渠道,与兄弟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联合举办多场联谊会,促成多对单身教职工成功步入婚姻家庭。(文/校工会 王亚萍;审核/张继英;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