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长崔景贵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46设置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分管部门领导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推进会。院长办公室、研究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继续教育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景贵肯定前一阶段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进展与成效,介绍近期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概况,强调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二要积极有序开展行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组织联系实际、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富有创意的党支部学习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学习内容,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氛围,掀起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要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示范学习、宣传宣讲,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学校各方面重点工作,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确保校园教育教学正常有序和安全稳定,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图/文 党办校办 蒋勇;审核/王斌;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