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138设置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崔景贵,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俞亚萍主持会议。

崔景贵肯定了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强调要再接再厉,统一思想认识,聚力把握两方面工作要求:一要务求实,即扎实部署工作,务实协作协同,抓实抓细到位,压实各方责任,真正做到信息准、底数清、情况明、状态优。二要更加精,即全面精准开展防控,精确积极引导舆情,精心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精进每日常规工作成效。各职能部门和专项工作组要聚焦“守规范、重安全、保稳定”目标,统筹兼顾、补短补位,履职尽责、在位在岗,积极应对、快速反应,确保国庆节前后校园欢乐祥和。(文/党办校办 吉红;审核/王斌;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