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270设置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委副书记周兰珍,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二级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林生主持。

会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解读了本学期条线重点工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围绕“喜迎二十大,谱写高质量党建新篇章”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坚持以理论武装为引领,进一步凝聚奋进的力量;三是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四是坚持以自我革命为动力,进一步涵养政治生态;五是坚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底线,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他希望全校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党办 王怀芳;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