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秋季开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2-08-2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950设置

8月29日下午,在西苑42#学生公寓举行秋季开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我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工作组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演练实战演练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主持。

本次应急实战演练以1名学生被确认密接者为背景,采用事件讲述、场景展示等多种形式展开。在我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下达实战演练开始指令后,各工作组按照《江苏理工学院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方案》立即启动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响应,从疫情发生与信息上报、分区管控与环境消杀、流调转运与核酸检测、校园管理与后勤保障、响应终止与后期处置等各个环节呈现了疫情应急处置的整个过程。

俞亚萍对此次实战演练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此次实战演练严格执行预案、推进过程顺畅,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希望各工作组从严从实做好应急状态下的校园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制度和举措落得更细更实,后期要开展更多的实战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图/孔祥建;文/党办院办 吉红;审核/王斌;编辑/毛蒙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