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高温一线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8-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50设置

近日,常州持续高温天气,为切实维护教职工的身心健康8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带领校工会,先后走访慰问了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等坚守在高温一线的教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送上了解暑水果。

走访中,周兰珍对坚守一线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主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充分的肯定。每到一处,周兰珍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暑期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同时叮嘱他们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障学校暑期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并嘱托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防暑降温,做好自身防护,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时节。

走访慰问结束后,校工会继续对其他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未来,校工会将一如既往为广大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拓展工会服务的广度、深度,努力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送到教职工心坎上。(文/校工会 李津;审核/张继英;图/编辑 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