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3258设置

7月22日下午,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李磊带队来我校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常州市科学技术局职能处室负责人,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理工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校城融合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文生主持。

贝绍轶对李磊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从我校办学概况、办学成效、发展愿景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及近年来学校服务常州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概况。

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职能、工作思路、融合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磊对我校近些年助力常州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从创新主体培育、产校地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协同等方面介绍了常州市科技创新工作的要点,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创新协同模式、打造常州科技创新高地。

崔景贵对常州市科技局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创新是引领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第一动力。学校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全力实施科技创新提升工程,进一步凝聚科研共识、推进合作创新、精准对接需求、勇于担当使命,为深入助推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实施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持续增强服务大局、校城融合、创新行动、争创一流的意识,充分激发科技创新的内驱力和原动力,真做正确的科研,正确地做真科研,聚力走实走好更适合、能创新、强特色的科研发展之路,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要使命,为学校加快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支撑,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李磊一行在贝绍轶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中加先进表界面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常州市材料表界面行为调控重点实验室)、清洁能源与储能电池院士团队(常州市高安全动力与储能电池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大型科学仪器开放实验室。(文/科学技术处 王建文;审核/梁国斌;图/编辑 杨茗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