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19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25设置

7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及各二级学院阅档情况,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崔景贵在招生录取现场对我校录取进展、生源质量、技术和后勤保障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招生工作安全、有序和规范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在招生录取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规定,严肃招生工作纪律,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正、公平、公开”;要做好招生工作总结,深入进行横向、纵向比较研究,尤其分析今年招生政策调整对我校录取工作产生的影响及其动因,进一步优化我校生源结构、提升招生质量。

据了解,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计划招收普通本科新生4123名,其中江苏省2892人,其余省份1231人,招生专业56个,包括全日制普通类、艺术类、定向招生计划、南疆单列计划4个招生类型,在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70余个录取批次。江苏省普通类各院校专业组分数稳中有升,生源充足。目前,我校在各省各批次的录取工作有序进行,预计将于八月中旬全部完成。(文/学生工作处 郝大兵;审核/王振伟;图/编辑 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