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江苏省海安市两所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93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源基地建设,6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带队赴江苏省曲塘高级中学、海安市实验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江苏省曲塘高级中学校长顾庆华、海安市实验中学校长罗湘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珍及招生宣传员等参加授牌仪式。

崔景贵向与会中学领导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对两所中学长期以来支持江苏理工学院招生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对接培养、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曲塘高级中学、海安市实验中学的交流合作,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更好的探索多元化选拔录取模式,培养更多具有扎实理论知识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顾庆华、罗湘军对崔景贵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沿革以及优异的教书育人成果,表示将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高效平台,精诚合作、携手前行,共同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优质人才。

此外,与会双方就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教师培训和联合育人等问题进行了详实的沟通,并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图/江苏省曲塘高级中学、海安市实验中学;文/教育学院 饶琳莉;审核/张珍;编辑/毛蒙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