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学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44设置

为切实做好我校暑假期间安全工作,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6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等校领导带队开展学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办校办、教务处、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科技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苑商业街、42号楼学生公寓、高配间、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重点区域,实地咨询查看了商铺电路布局、留校学生管理、学生宿舍人脸识别系统、高配间制冷设备的使用、各实验室用电安全等。

朱林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提高责任意识,充分利用现有设备最大程度提高设备的效能,妥善处理留校学生的安全、生活等问题,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开展隐患排查,要深入查、查关键,查漏洞,发现问题要即查即改,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图/大学生通讯社 尹俊杰;文/保卫处 丁静;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