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第二季度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70设置

6月23日下午,我校第二季度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在统战之家召开,会议以“新校区总体规划”为主题,征求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凯,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沈大伟主持。

高凯报告了新校区总体规划方案,详细介绍了功能分区、交通组织、东龙路的连接设计、学院组团以及重要单体的立面效果。

与会人员会前广泛征求所在单位部门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紧扣主题,围绕文化元素、智慧校园、道路交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教学科研等实际需求填写了书面反馈意见。

俞亚萍对与会人员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新校区总体规划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使之更加契合学校发展需求。同时她请大家充分发挥党派团体的组织优势,深入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群体广泛宣传,进一步征集党外人士对新校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高品质新校区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 统战部 陈鹏远、沈大伟;审核/俞亚萍;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