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常州大学领导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4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52设置

6月22日下午,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带领基建处相关人员一行6人来校就新校区建设开展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后勤保障处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汤建石主持交流会并对徐树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树法介绍了常州大学新校区基本建设情况,俞亚萍介绍了我校新校区选址情况。校后勤保障处处长蒋益锋介绍了老校区的基本建设及修缮改造工作,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凯介绍了新校区总体规划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双方就新校区规划建设及建设过程中的管理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一起参观了近年校园修缮改造案例。(图/文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金婷婷审核/高凯;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