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教工通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2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高通讯员新闻写作能力和水平,6月22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工通讯员培训会。各教学单位、各部门教工通讯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靳婷婷主持。

《江苏教育报》记者王玭线上为教工通讯员们作“新闻写作基础”专题培训,她从新闻的价值、标题写作要求、新闻写作方法等方面分享了新闻外宣的实用攻略。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羽程围绕如何构建学校大宣传格局,讲好江理工故事,分享了多年新闻工作积累的心得和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教工通讯员们学习了媒体记者的勤奋和敬业精神,力求在日常新闻写作实践中多思考、多总结,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充分挖掘身边师生、学院和学校的好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通过新闻宣传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图/杨茗茜;文/黄妤;审核/靳婷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