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59设置

“七一”前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6月16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石飚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晓宣读2021-2022年度党建获奖名单,并汇报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石飚对一年来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推进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

“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原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样板支部”创建单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峰,围绕“四用四做,开展规范有特色的党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经验介绍”等主题作交流发言,分享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谋划推进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朱林生作总结讲话。他以“赓续初心聚合力  接续奋斗践使命”为题,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的突出成效。他强调,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坚持政治导向铸党性,提升党的向心力;坚持价值导向聚人心,提升思想政治建设的引领力;坚持问题导向抓基层,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坚持严实导向转作风,提升领导干部的执行力。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做好宣传教育,切实将本次座谈会精神贯彻到平时的工作中,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文/党委组织部 卢丹;审核/石飚;图/编辑 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