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获评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357设置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引领和激发广大城乡妇女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升素质、建功成才、奉献力量。近日,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发文,命名了一批2021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获评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继2019年我校教育学院心理学系获此荣誉后,我校再获此殊荣。

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现有教师13名,其中女教师9名,占总人数近70%。女教师们以踏实勤勉的教育品质,专注细致的教学风格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她们教学任务繁重,课程教学质量受到学生好评;她们共同探讨教学计划,专注教学方法研究探讨,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开展教学。近年来主持多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编写教材3部;她们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学科专业建设,主持市厅级、校级科研项目10多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和国际会议论文近30篇,取得专利、软件著作权20余项,完成横向到账经费300多万元。

近年来,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的女教师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勉励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诠释教书育人的初心,积极投身巾帼文明岗的建设,立足岗位,争做先锋,教研室2016年获评常州市“巾帼文明岗”称号,2021年获评常州市“巾帼文明标兵岗”。在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又立新功,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图/文 计算机工程学院 薛小锋 蒋莲、校工会 妇委会 李津;审核:张玉娟 徐小凤 张继英;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