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406设置

5月21-22日,我校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分14个小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分别由河海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江苏省教科院职教研究所、常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机械研究总院江苏分院等校外专家和校内导师担任。

答辩会上,研究生们从论文的内容、创新点和应用方面以及对课题所做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了提问,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评委提问、学生应答、师生交流、评委评议,答辩现场秩序井然。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副校长谢忠秋在研究生处领导陪同下专程巡视答辩现场,看望答辩专家,并对答辩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答辩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50名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图/大学生通讯社 黄美琳;文/研究生处 臧爱琴;审核/薛亚平;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