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38设置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视频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主持会议。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斌通报了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目前已开展相关工作的最新情况。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紧急部署,就封闭式管理、师生员工管理、公共场所管理、教学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坚持严的总基调,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严格防范防各种风险,不麻痹、不懈怠、不松懈;要统筹协调“四个结合”,校内与校外师生员工信息摸排相结合、学校与市区疫情防控要求相结合、紧急处置与逐步完善相结合、行动与善后相结合;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

崔景贵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专项工作组、各单位部门领导小组要迅速启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严举措,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高效运转、迅速响应、快速应对,最大限度减少校园人员流动,第一时间抓好关键人员信息排查,全面加强信息及时推送,做好后勤物资和生活保障服务工作,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各单位、部门要各负其责、履责尽责,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落实责任,引导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属地社区管理,自觉做好戴口罩等日常防护,不信谣、不传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健康有序。(图/文 党办校办 周扣娟;审核/王斌;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