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072设置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整改任务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朱林生主持。

会上,巡视整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整改进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朱林生总结了前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指出了整改进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慎终如初、毫不松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真改实改、真抓实干,推进整改工作取得长效;三是督查跟进、协同发力,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文/党办校办 王怀芳;审核/王斌;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