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常熟市人民政府召开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365设置

12月11日下午,我校与常熟市人民政府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常熟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勤第及科技局、人才办、高新区、大科园等部门负责同志,我校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贝绍轶及科学技术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晓明主持。

常熟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燕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及今后发展方向,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现挂职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企业服务部副部长郑恩兴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愿望。

朱林生讲话,他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我校与常熟市在汽车及零部件、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契合度比较高。他希望,学校能够围绕常熟市产业发展方向和企业科技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含金量的科研成果和技术服务,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向更高层次发展。

会上,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与苏州硬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常熟昊虞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委托)开发合同。(供稿:科技处 束强,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