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与广东省四会市开展政产学研对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904设置

11月30日上午,我校与广东省四会市政产学研对接会在四会市行政大楼二楼演示厅举行。四会市副市长汤家欢及科技局、国有资产经营总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贝绍轶及科学技术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同志出席政产学研对接会。对接会由四会市科技局局长彭明主持。

彭明介绍了四会市与我校共建的再生有色金属产业研究院前期运营情况。汤家欢表达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愿望。贝绍轶从学校概况、办学成效和发展思路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环境工程和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后期长久、深入的合作充满信心。

会上,双方就相关产业科技攻关等八个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贝绍轶一行实地考察了龙甫循环经济金属产业基地、江谷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和肇庆市飞南金属有限公司、广东亚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供稿:科技处 束强,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