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挂职干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33设置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挂职、借调干部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以及十几位挂职、借调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挂职、借调干部们对学校给予的关怀、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扶贫攻坚、校地融合、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际,分享工作体会,对学校相关工作出谋划策。

贝绍轶向挂职干部们送上春节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挂职的干部进一步开拓空间、凝聚资源、创新思路、再创佳绩,也希望完成挂职任务的干部一如既往与挂职单位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回访,为学校内涵发展再添新功。

周兰珍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和学校党委对挂职干部的问候,感谢大家在挂职岗位上为学校作出的奉献。她强调挂职干部要主动作为,要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把挂职平台作为练兵场,做好学校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桥梁,及时了解地方需求和政策导向,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会议最后,周兰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团圆、事业有成!(图/文 党委组织部 钱海峰;审核/石飚;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