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20设置

1月8日至9日,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在我校举行。我校作为江苏省唯一的中职考区及常州市师范生考点,迎来了全省2117名考生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共征调210名考官,设立70个考场、8个候考室、1个抽题室、9个备课室。考生人数众多,考试组织复杂,组考任务繁重。学校教务处、宣传部、团委、后勤处、资产处、保卫处等部门通力配合,充分做好考试安排、志愿服务、应急处理、技术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及教务、后勤、保卫、纪检等部门负责人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

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以贝绍轶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考前,贝绍轶主持召开了工作协调会,检查了候考室、抽题室、备课室和面试室,听取了教务处等部门就考试组织、考务培训、考场环境布置、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理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面试试题保密、考务纪律、技术支持等情况。1月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面试考官动员会及培训会,贝绍轶要求考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面试规则,严守考试纪律;坚持评判标准,提高面试能力。

教育学院及职教学部具体承担普通师范生及职教师范生的考务工作。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他们分别召开了考务人员培训会、志愿者培训会等,对考务工作与流程管理进行周密安排。面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密切协作、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全体考官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工作规程。整个考区(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文/教务处 林进;审核/胡冰;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