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专题调研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0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143设置

1月6日下午,副校长谢忠秋,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走访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专题调研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相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建设方向负责人、研究平台与团队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商学院院长张忠寿、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鑫分别汇报学位点建设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加强学位点建设阐明工作思路。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雷卫宁指出,各学院要深入理解各自学位点的内涵,明确培养特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对标对表,提质创优,争取在学位点建设上取得突破。

谢忠秋在调研中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新时代最鲜明的底色。各学院要认清发展形势,在“十四五”期间明确硕士学位点建设的迫切性和使命感,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标对表寻找不足和差距,提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在实干苦干中奋勇向前,在攻坚克难中追赶超越,力争把发展定位干成发展地位。(图/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 薛亚平;审核/雷卫宁;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