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举办“为党育人 强国有我”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86设置

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炎培书舍举办“为党育人 强国有我”主题沙龙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质评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晓杰,常州市十佳教授、常州市师德标兵、“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双创博士、校教学名师等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刘晓杰主持。

活动中,与会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十四五”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高校从教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对“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的深刻理解,分享自己教学经验和育人心得。大家表示,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教师,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共同努力,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潜心治学、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崔景贵代表学校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广大教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学习领悟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实践信念,科学把握大学教育改革发展的方向方位,创建优质的育人方式方法,努力做新时代高校“四有”好教师。崔景贵勉励广大教师争做富有积极教育力的“大先生”,在“修为师之德、立树人之志、行笃学之路”上下真功夫、真下功夫,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自觉成为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的知心人、全面和谐发展的引路人、追求专业卓越的筑梦人。(文/教师发展中心 朱昳华;审核/刘晓杰/编辑 钱晨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