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列席指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464设置

77日下午,我校机关党工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1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四指导组成员、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缪榕楠、盐城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根列席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吕凤亚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支部委员之间的深入探讨,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并对照文件精神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班子检视剖析报告》。

会上,吕凤亚紧扣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作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与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方面,谈感悟、谈收获,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表态。

缪榕楠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要加强部门组织建设,将业务与党建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好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三是要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建设,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图/编辑 钱晨露;文/资产管理处 王雪;审核/吕凤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