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482设置


72日下午,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许益军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社会科学处、各文科学院(部)等相关领导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周兰珍主持。

周兰珍致辞,她代表学校对许益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规划办莅临我校指导项目管理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十三五”期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省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立项、过程与结项管理、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科研政策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希望省规划办一如既往,继续加强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

许益军讲话,他表示此次带领规划办相关同志走进高校,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通过听取高校对江苏哲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他说,江苏理工学院有着深厚的科研潜力和发展基础,要结合时代特征充分发挥学校现有学科优势,在“十四五”期间做好文科科研发展的整体规划和具体部署,通过政策激励、加大青年人才培养力度、做精做细管理服务,优化科研学术生态等举措,进一步推动学校综合实力的发展。

调研会上,与会双方结合江苏省社科工作及我校发展情况,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项目在申报及结项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互动交流。(文/社会科学处 许悦;审核/季庆庆;图/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