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78设置

7月1日,我校在图书馆八楼召开学习贯彻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机械工程学院、职业教育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机关党工委学科办党支部全体成员,机械专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及我校与苏州大学等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雷卫宁主持会议。

会前,师生代表共同收听收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会上,师生代表结合大会会议精神与自身学习工作等分别进行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增强了我们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大家定将珍惜当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学习、锤炼自身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崔景贵认真听取与会师生党员的交流发言,并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崔景贵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字字铿锵、激励人心,让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希望有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强研究生党组织自身建设,扎实深入开展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创新研究生党建带团建工作,引导更多的研究生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壮大研究生党员队伍,奋力推进我校研究生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崔景贵勉励广大研究生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思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一要树牢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崇高理想,践行党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二要弘扬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定恒心韧劲,用团结实干奋斗、持续不懈奋斗书写青春人生的最美篇章。三要勤奋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寄语,在争做学人、优化学风、严守学德、提升学力、研究学问方面,务实行动、引领示范,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无愧于伟大时代和美好未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无愧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孔祥震 屠远;审核/雷卫宁;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