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泰兴市科技镇长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079设置

414日上午,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可思率科技镇长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领导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主持。

黄步军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职教特色、学科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校城融合,促进学校与泰兴市进行多方位可持续式合作。

龚可思介绍了泰兴市近年来的产业发展情况,并针对泰兴经济开发区医药、化工、新材料等主导产业作了重点推荐。

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泰兴经济开发区开展员工技能提升及继续教育培训签署意向协议。(文/蒋敏、王志贤,审核/石飚;图/编辑 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