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26设置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各二级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朱林生与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委副书记周兰珍传达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汤建石通报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黄步军总结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作风建设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在切实抓长上下狠功夫,在认真抓实上下狠功夫,在坚持抓严上下狠功夫。

朱林生作题为《一严到底、压实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朱林生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主体责任,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监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维护校园安全,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朱林生强调今年是学校“三大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建设之年。我们要倍加清醒警觉、认真履职尽责,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立足学校发展新阶段,抓住发展新机遇,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朱林生要求,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到坚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进学校管党治党新实践;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一严到底的决心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政治巡察,压紧压实责任,以沉底到边全覆盖的态势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崔景贵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以坚持党的领导为根本点,从政治上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以立德树人为落脚点,在实践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共同奋进。(文/纪委办 韩静;审核/汤涛;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