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开展开学初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621设置

为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副校长谢忠秋带领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及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校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38#学生公寓、西苑餐厅、图书馆消控中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电路改造后运行情况、学生用电情况;仔细查看了食堂消防安全管理措施是否到位、图书馆消控中心操作流程是否规范等。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谢忠秋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把安全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应急处置培训,不搞形式主义,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图/文 保卫处 丁静;审核/王龙;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