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校领导集中视察开学前准备及巡视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22设置

2月27日至28日,校领导在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视察了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新学期准备工作。校领导要求教职工们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细致地开展教学和生活设施的检查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营造平安美好的校园环境;新的学期,新的任务,面临新的挑战,教职工们要明确工作目标,明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有效推进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各项工作。

3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在校校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通过雨课堂、超星泛雅、腾讯会议、QQ课堂等平台集中巡视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校领导详细听取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线上教学运行整体情况的汇报,了解教学首日的教学运行及各平台运行状态,并进入部分课程的授课现场重点查看了教师和学生实时在线情况、教师上课情况。

从巡视情况看,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到位。新学期开课运行状况良好,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较高,课堂气氛活跃,新学期开课工作井然有序。/许琳、党办校办 郑恩兴;/党办校办 孟黎;质评处 龙一平;审核/王斌 刘晓杰;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