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教师撰写的政策建议获市厅级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1-02-2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571设置

近日,我校教授张忠寿及其研究团队撰写的《推进常州水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以下简称《研究》),受到常州市政府领导的关注和重视,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专门对《研究》作出批示。《研究》被常州市社科联与常州市社科院联合编制的《社科视点》简报2021年第四期全文刊登。

《研究》以推动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为迫切要求,从实施水资源有偿使用制度、打造水经济生态圈、推进水生态产业化三个方面对常州在“生态融合”“两山转换”上实现突破提出了可行的方案。

近年来,我校教师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多次获得省部级及市厅级领导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图文/社科处 张瑾;审核/司马周;编辑/许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