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扬州市江都区教育局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7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918设置

12月16日上午,扬州市江都区教育局副局长、江都职教集团校长陈涛,江都职教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红旗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职业教育学部、计算机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贝绍轶对陈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职教师资培养、学科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陈涛向大家介绍了江都区职业教育集团的创立初衷与发展情况,希望我校为江都区职业教育集团加强职教师资队伍建设、实现产教融合提供有力支持。

双方还就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3+4”试点项目工作以及师范生实习基地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交流会由扬州市江都区职业教育集团副校长(挂职)张杰联系对接。该同志为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目前为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文/组织部 王志贤;审核/石飚;图/编辑 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