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在常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1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50设置

10月20日下午,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在我校召开在常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交流贯彻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推进本校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展情况。常州大学、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有关领导,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监审处处长赵晓群主持。

座谈会上,校长崔景贵代表我校对出席会议的教育厅和在常高校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及取得的积极成效。崔景贵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教育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省政府《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全面落实教育厅《关于贯彻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优化组织管理,拓宽监督领域,提升专业水平,全面履职尽责,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重要保障,真正用“强作用”“好作为”“优作风”,努力书写新时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与会学校分别对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赵晓群一行认真听取参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贯彻落实情况,对与会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审计监督作为国家八大监督之一,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要从领导体制、组织体制上落实下去,加强审计队伍的建设。赵晓群强调,审计工作要实现全覆盖,要加大审计整改力度,落实整改措施,运用好审计结果,发挥审计“利剑”作用,做到“治已病”“防未病”,审计工作要优化组织、优化工作方式,加强信息化管理,实现数据共享,提高审计能力,切实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会议还就2021年教育重点专项审计项目进行了交流。(供稿:审计处 朱静;编辑:黄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