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巡视

发布时间:2020-09-1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70设置

9月14-18日为我校开课第一周,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林生等在校校领导在各教学单位、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巡视,了解教师到堂、学生出勤、教学运行、管理服务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课上,学校领导仔细听、随时记;课间,学校领导与任课教师围绕课堂教学进行深入交流,就优化教学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从巡视情况看,学校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工作有序、平稳运行。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是我校多年来秉承的传统。我校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把本科教学放在中心地位,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持续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摄影/编辑:钱晨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