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在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26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488设置

8月21—24日,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等13个部门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我校共推荐12个项目参赛,经过前期省级复赛、省级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个项目获奖,其中获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5项,创学校参赛以来历史最佳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参赛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共有475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人数较往年均有较大提升。备赛期间,学校认真开展项目培育工作,为重点项目配备优势资源,邀请高校学者、企业家、校内外创业导师分阶段、分层次、分专题为项目提供指导。副校长周兰珍多次询问了解备赛情况,对备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参赛师生的付出予以高度评价,并到场鼓励参赛团队坚定信心,赛出风格与水平。经过校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我校商学院《盒盒达—社交电商生态圈技术与服务裂变平台》《火火街—以社交电商新生态助农兴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见“召”拆招—互联网助力报废汽车绿色拆解》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天马行空——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等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悉,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省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更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50所高校和132所中职校的6.8万支团队27.6万人次参加初赛(校赛),参赛团队和人数均比去年有较大幅度提升。经各校初赛(校赛)推荐,74所本科高校、60所高职在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合计推荐907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复赛评审,共223支团队对决现场答辩。(供稿:教务处  王波;编辑:蒋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