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江理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献一策”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9部门:人员机构管理员: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2480设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十四五”规划编制顶层设计和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注重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充分发挥群众和基层创造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征集意见建议,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学校决定开展“我为江理工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广开言路、广聚民意、广纳民智,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即日起至930日,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就江理工未来的发展提出您的意见与建议。建议围绕学校及各有关学院的总体发展,或者聚焦学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对外合作、大学文化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园基本建设等问题,在目标定位、发展方向、规划思路、对策措施、改革创新等方面建言献策。

建议内容:

(一)建议标题;

(二)该建议的重要意义;

(三)该建议的具体对策措施3-5点;

(四)该建议的可行性分析;

(五)建议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您的建议可以通过信件、邮件等方式予以反馈,来信或留言请您留下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

书面信件请寄: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江苏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邮编:213001);

电子信件请发:42540893@qq.com

联系人:魏老师;电话:(+0519)86953690,13914328004。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提供相关部门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让我们同心聚力,一起描绘江理工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发展规划处

                                         2020年8月17日

返回原图
/